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不是情书

*刷油管切瓜快boom来复个健

*多私设//时间线有些乱

*原梗来自 @浮士德 老师






【0-5岁】


该出生啦。


要健康、可爱地长大。


可以虎,可以当东北大哥,但尽量少挨打。


可以不知道韩国有个小帅哥罗渽民也出生了。






【6-12岁】


要上学啦。


不可以和女孩子私定终身,男孩更不行。


在学校可以虎,可以打架,但是不许弄伤自己。


可以演情景剧,但是不要哭的那么厉害啦,好吧,那是演技需要。


要记得给情景剧录像,以后大家还要看到的。


委屈了可以哭,但是不要哭坏了身体。


不能忘了学韩语!


要顺利从小学毕业。






【13-15岁】


不可以学着其他人给女孩子写情书!绝对不行!


可以喜欢姆明,买姆明玩偶。


对男生喜欢男生这种事没有偏见才行。


可以去澡堂子洗澡,但是最好在家洗。


可以喜欢上帅气的EXO的哥哥们,但是仅限于对偶像的喜欢哦。


不可以为了买应援棒和周边就不吃饭省钱,知道你现在为什么这么瘦了吗?肯定没听我的话。


可以学着跳舞了,可以在校庆上表演,但是下了舞台不可以接别的女孩子递的情书。


可以关注SMROOKIES了,记得2015年4月22日原五最帅的罗渽民公开了。


必须第一眼就看到我,喜欢我。








【16岁】


该进公司了。


进练习室的时候可以低着头藏老师身后,我和你打招呼就是了。


记住我是第一个和你打招呼的人,这很重要!什么?我才不会承认那个时候就喜欢你了。


练舞要努力,但是不要太拼命,摔倒了就要休息一下,你们中国不是有句古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被选进出道组也不要太紧张了,平衡车不会记得找我来问,不要总是自己晚上在练习室偷偷的练,我都看到你开的灯了。


进宿舍要主动选择和我一间屋子,别人的房间肯定都没有空床了。


李帝努和李东赫diss我可以听听,但是尽量不要相信。


我说要帮你不要和我来你们中国式客套,我是为了早点出道,不要多心嘛。


可以受伤,但记得告诉我,我有好多好多药,一定能治好你。


压力大可以找我说,不要一个人傻乎乎的去天台吹风,去吹风也好歹穿件外套,别冻感冒了。


想吃肉要告诉我,我可以带你去林荫路那家小烤肉店,公司姐姐应该不会发现的。


出道舞台不要太紧张,就当底下的观众都是大白菜,我们七个人都在,练过千万次的,一定可以做好。


舞台上撞我后背的时候轻一点,不然你该被弹出去了。


可以给辰乐当临时翻译官,但是不要太高度紧张了,累了就找翻译姐姐。


肚子饿了记得叫我给你做饭,不要不好意思,你不是也说我的酱油鸡蛋饭最好吃吗。






【17岁】


不要太想我,我一定会回来的。还有,告诉辰乐,我真的不是你们动画片里的灰太狼!


不用总是来看我,好吧,说实话我还是希望你多来几次的,不过人来了就行,不用每次都买一堆补品,我真的不喜欢喝牛奶啊喂!


染红色头发就没必要向我炫耀了,在我眼里你什么发色都好看。不过染了红色更像小狐狸了。


最后的初恋拿了一位可以高兴,也可以哭,但是最好不要边哭边安可,为什么?你会后悔的。


不要老是控制身材了,你真的不胖,多吃一点没关系,还要长身体的。


来看我的时候不用故意装作轻松的样子,有不开心的事也可以和我说一说。


we young的编舞注意安全,李帝努和李马克两人力气太大把你抛的太远了,万一摔倒怎么办,可以和舞蹈老师说说换成辰乐和楷灿嘛。


想我了可以直接发kkt,不用非得乔装打扮一番亲自来看我。






【18岁】


在我回宿舍的当晚接受我的表白。


记得每天好好带上我送你的手镯。


记得买你喜欢的香烛,我们谈心要用的。


不用老是练习的时候关心我的腰好不好,我的腰好不好你还不清楚吗。好吧,8月13号之前你确实不太清楚。


不要一集体练习就粘着昀昀哥!好歹关心关心你自己的男朋友!


不用老是练习的时候偷偷看我了,我就算疼也会忍下来不让你看到的,所以你还是专心练习吧。


诶,话说清楚了,我没疼过啊,真的没有。


不用每天陪我到最晚,我知道你都练会了,我也会了,只是还不太流畅,不用你教了,早点回去睡觉。


周偶可以跳女团舞,但是尽量少看。


3月23日记得叫我陪你过生日。按你们中国的时间算你已经成人啦。成年人黄仁俊见到的第一个人必须是罗渽民。


鲜花香水都收了,吻也不要拒绝了吧。


8月12日晚上陪在我身边。你说了要送我一份大礼,我记着呢。


我也要给你一个答案,现在知道我的腰好不好了吗?


dream vs dream里只能出和我有关的题目。什么?你居然出了马克哥?你等晚上回宿舍。


茉莉花茶没了来我房间左边的第二格柜子里拿。


不用一定要拿恐怖影片当借口,想来我房间里就来嘛,你又不是没有钥匙。


要习惯我练习室对你的啵啵,在采访的时候说出来不要那么惊讶,不过你的反应真的是很可爱。


打游戏可以找我和你一起,不要每次都找李帝努,不就是他房间里有电脑嘛,我明天就去买。


不要总是因为我是韩国人就拿我在韩国没成年的理由拒绝合理的成人需求,最后结果都是不会变的。


喊停的方式教过你了,哥哥和老公都可以,我不挑的。


给志晟做饭的醋就不要吃了,毕竟每次他都会偷偷分给辰乐。


马克哥要毕业了可以哭,但是不要太伤心,可以抱抱,但是不能太久,我真的会吃醋的。


过年回家多穿衣服,听说中国东北很冷的。


回家了也要记得和我视频,我二十四小时都在的。






【19岁】


不要嘲笑我的英文,那档节目不许看。


不要因为我的网剧就吃醋!我喜欢谁你还不清楚吗!每天晚上睡在我床上的是谁就不用我再告诉你一遍了吧。


不要让吃醋蒙蔽了双眼,不要故意拿我和李帝努的合照故意和我说好配哦,这个呆子心里只有游戏和健身大家都知道。


好吧这一年我确实有点忙,不要在我跑完行程特别累的晚上故意诱惑我,你知道我不是什么自制力强的人,尤其是对你。


万圣节派对cos的彼得潘真的好可爱,穿着回宿舍就不要脱了,让我帮你吧。


我们暂时先不要提毕业的事了吧。



—TBC—



评论(21)
热度(7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