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天生一对 04

*哨向AU//多私设

 
 

*前文合集找

 
 

// 08

 
 

董思成虽然某些方面迟钝了一点,但眼力见这方面还是很发达的,金道英已经是A级向导了,并且训练方面也一直努力刻苦,却迟迟无法晋升为S级向导,这里面多半有自己的锅。

 
 

真正的S级向导是需要与哨兵绑定结合的,虽然金道英和郑在玹已经绑定了结合,但是两个人始终没有同居,结合也只是暂时的,根本没有完全绑定,通讯仪里郑在玹也抱怨好多次,董思成多多少少也听到过,说到底,金道英是不放心自己。

 
 

刚进塔里董思成什么都不适应,天天想着怎么回家,某次想偷偷逃走被金道英撞见了,董思成怕这是哪个部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金道英身上抹哭诉自己的委屈,金道英本来是晚上出来散步,谁承想路上遇到了这么一个小向导,看到委委屈屈的董思成金道英心都快化了,为了防止董思成再次逃走金道英特地给他换了宿舍,坚持靠自己的行动和唠叨感化董思成,好不容易现在董思成的生活走上正轨,他舍不得自己培养出来的苗子倒也是正常。

 
 

以前董思成苦于没地方去,只好一直和金道英住宿舍,现在他有地方去了,也应该让金道英完成他的梦想了。所以到最后董思成还是乖乖的和中本悠太走了。金道英再气倒是也没有办法,说到底董思成又不是他儿子,既然是董思成自愿的他也没权利干涉,走就走吧,也省的郑在玹天天催他。

 
 

// 09

 
 

“哇”董思成打量着眼前的两层房子,脑子里只剩下四个大字:资本主义。董思成没进塔之前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孩子,普通水准,进了塔里之后他本来以为宿舍的配置就够好的了,没想到塔里还有这种土豪配置的公寓。

 
 

“你喜欢这里吗?”中本悠太搭上他的肩膀,“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

 
 

“啊,我的房间在哪里啊?”显然董思成对中本悠太的亲昵还不习惯,慌里慌张的从中本悠太的臂弯下逃出来开始转移话题。

 
 

中本悠太注意到了董思成的小动作,他虽然很喜欢这个小向导但是他也知道应该给他一些空间,感情应该慢慢培养嘛,反正人都接到家里了,也不着急。

 
 

“来客人啦?”楼上拐角处走下来了一个长得和中本悠太很像的男孩,穿的家居服一时不知道是哨兵还是向导,董思成讪讪的冲楼上的小帅哥挥挥手“你……你好?”

 
 

“渽民啊,你怎么还不回宿舍?”中本悠太看着楼上的人一脸嫌弃的说。

 
 

“哈!你这是在嫌弃我吗?我走了谁给你做饭收拾房间啊?”小帅哥从楼上慢慢往下走“要不是我妈妈不放心你,你让我在这我也不会在这里的!”

 
 

“他是……你儿子啊?”董思成综合了一下小帅哥的长相和句子里的关键词一脸天真的问正在喝水的中本悠太。

 
 

“噗”中本悠太一口水没留尽数喷到了刚下来的罗渽民的脸上。“不是啊!”

 
 

罗渽民面无表情的抹了一把脸“中-本-悠-太—”

 
 

“舅舅错了错了”中本悠太一边慌忙的拿起餐桌上的卫生纸往罗渽民脸上擦一边嘴上也没闲着给董思成解释,“这是我姐姐的儿子,我大外甥,刚觉醒不久,我不经常在家就请他来看房子,嘿嘿。”

 
 

“啊这样,不好意思啊。”董思成冲罗渽民鞠个躬,毕竟是自己害他被喷了一脸水的。

 
 

“这是你新找的保姆?”罗渽民打量着董思成,目光掠过他肩上崭新的徽章,“你居然会找一个S级向导来给你当保姆,真行。”罗渽民反手拍拍中本悠太的肩膀“我走了,终于不用照顾你了!”话音刚落罗渽民就脚下生风一般回楼上,不到五分钟就拖着行李箱走了出去。

 
 

“……”董思成一脸蒙圈的看着罗渽民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动作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思成你别误会啊,这孩子青春期叛逆,净瞎说,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你的。”

 
 

“是是……是吗?”

 
 

—TBC—

 

*喜欢要多多评论鸭

*下章会有新人物

 

评论(5)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