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校草诱学霸 08

*ABO//OOC预警

*前文合集找

 
 

// C11

 
 

周日很快就来了。本来周末应该是休息的日子,但是毕竟N中是一所实验中学,怎么可能错过这补课的大好时光,活生生把学生的假期从两天压到一个下午。

 
 

朴志晟怕一会儿找不到钟辰乐特地上午最后一节课翘课十分钟去他们班堵他。

 
 

钟辰乐又换桌了。上次来还是坐在靠着楼道窗的位置,打开窗户就可以摸到他的头,现在换到了后门对角线最远的位置,搞得扒门看都费劲。

 
 

“朴志晟?”文泰一本来收拾收拾已经打算下班了,刚一下到二楼楼梯,就又看到了这个臭小子。

 
 

文泰一绕到朴志晟的左边,口气还算温和,“我说,一班的后门有什么好看的啊?”

 
 

“别打扰我看乐乐。”朴志晟大手一挥把文泰一推出去老远。

 
 

这彻底激怒了我们文主任。逃课就算了,居然还敢打我宝贝外甥的注意,想也没想文泰一伸手揪住朴志晟的耳朵往办公室带。

 
 

“嘶—疼!”朴志晟看的专注根本没注意旁边是谁,被文泰一那么一抓没忍住倒吸了口凉气,差一点就爆粗口了。

 
 

“主.......主任好”看清揪他的人是谁的时候朴志晟恨不得自己变成穿山甲钻地里面去。

 
 

“你你你........你小小年纪不学好!前两天哗众取宠当着全校的面胡闹就算了,我给你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现在倒好,直接学会翘课了啊?!还扒人家班的后门啊?你厉害啊?你家长呢........”

 
 

朴志晟最后还是没能逃脱文泰一的魔爪,被揪进主任办公室活活骂了二十多分钟,下课铃响过热热闹闹的楼道不到十分钟就冷清了下来,让文泰一的声音更清晰的回荡在房间内。

 
 

“周一叫你家长来见我!现在这个点了,回家吃饭去吧。”说着文泰一重新穿上了外套,看着走神的朴志晟又开口:“还不走?等我请你吃饭啊?”

 
 

“啊?”朴志晟本来在想钟辰乐还留在教室里的可能性有多少,忽然意识到文泰一貌似是训完话了,说了声谢谢老师就急匆匆的跑出去了。

 
 

// C12

 
 

还好有数学试卷第22道变态的导数题,朴志晟跑回钟辰乐班里的时候他还坐在座位上演算着韦达定理。

 
 

朴志晟直接走进了班里。

 
 

“辰乐?”朴志晟拉开他旁边的椅子坐下“你不是答应会来看我比赛的吗?”

 
 

“你说的比赛是下午三点,现在刚刚十二点二十,”钟辰乐抬起头看他“我会说到做到的。答应你了我就会去的,你先走吧。”

 
 

“呀—辰乐—你中午还没吃饭吧?我请你好不好?”朴志晟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从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钟辰乐软乎乎的小脸蛋,他没忍住伸手戳了一下。

 
 

“做什么?”被戳了脸的钟辰乐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整个人弹了一下,可爱极了。

 
 

朴志晟突然坏心思上来了,两只手抓着钟辰乐的右臂摇,“辰乐辰乐辰乐——你要是不去我就一直烦你,跟我去吧——求求你了——”

 
 

看着卖萌装疯的朴志晟钟辰乐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为了停止这一切,钟辰乐把手上的笔扔回桌子上,转过头问:“去哪?”

 
 

“跟我走吧!”朴志晟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到了店里钟辰乐才知道,比起和他吃饭,这倒更是像他们篮球社的团建。朴志晟把钟辰乐带到地的时侯大家正在开啤酒,一群大小伙子吵吵闹闹嘻嘻哈哈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看到朴志晟带着人来了才稍微安静下来。

 
 

“嫂子!”不知道是谁带头喊了一声,一群年轻气盛的大小伙子立刻跟上中气十足的给钟辰乐问好:“嫂子好!”“嫂子!”“嫂子来啦,快腾地方!”

 
 

钟辰乐本来打算回头看看是不是哪个小美女来了,结果看到大家一脸期待盯着自己,他瞬间黑脸看向朴志晟。

 
 

“停停停停,”朴志晟摆摆手试图控场“吃还堵不上你们的嘴吗?”

 
 

钟辰乐狐疑的看了看他,这家伙怎么只知道叫人闭嘴,都不解释一下,搞得好像真的是他的男朋友一样,不过出于认生并且那帮人也闭上了嘴的考虑,最终也没有说什么。

 
 

整个篮球社的人都到了毕竟人数在那里摆着,烧烤不像正规的宴席,需要面面俱到,所以安排的人是长桌,钟辰乐本想悄咪咪找个位置坐下来,却直接被朴志晟带到长桌一头的主位上,摁着他坐在他的旁边,颇有几分古代西方家族聚餐的主人和夫人的气势。

 
 

呸,钟辰乐被自己的比喻吓到了。

 
 

下午有比赛肯定是不能喝酒了,大家都只是简单的吃了点垫肚子,随后一群人掏出手机个干各的,本来是很美好很和谐的场面,但是不知道是谁带头居然和钟辰乐聊起天来。

 
 

“会长,你喜欢打篮球吗?”、“会长会长,你怎么和星哥认识的啊?”、“会长,你看给我们篮球社腾个地方行吗?”、“会长,你什么时候签了我们的申请表啊?”

 
 

前几个问题钟辰乐还可以友好的回答,可是到后面他就有些听不懂了,什么申请表什么腾地方,他偷偷瞄一眼旁边的朴志晟,后者在听到申请表之后整个人一顿,接着给了问话的人一记眼刀,热闹的人群又安静了下去。

 
 

看着诡异的气氛朴志晟带头站了起来,“走吧,去场地做个热身。”

 
 

// C13

 
 

不得不说场地还是很大的,台下也来了不少男生和女生当观众,钟辰乐一路跟着朴志晟坐到了第一排。

 
 

“辰乐,”朴志晟换完球服晃到他面前,“不为我加个油吗?”

 
 

“......”虽然钟辰乐因为前几天校会表白的事情还有点生朴志晟的气,但是他以前也很喜欢打篮球,知道在比赛的时候一句鼓励可以带来很大的力量,于是站起来认真的拍拍他的肩膀:“加油。”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一开始朴志晟就来了个漂亮的三分,引得观众席喝彩连连,这时候他当然不会忘记看钟辰乐的反应。

 
 

不过很快对方也进入了状态,朴志晟作为主力一直紧盯对方前锋,抢到球之后立马传了出去,可是接到球的人却没有传给离球框更近的人,而是自己跳了起来想要投一个漂亮的三分,结果当然是没投进。

 
 

朴志晟又一次把球传给队友,这次队友没有狂妄到想投三分球,而是带着球跑了几步想要来个三步上篮,可惜,也只有被拦截的命。

 
 

中场休息的时候朴志晟所在的队伍落后了对方三分。

 
 

“我说,今天来的观众是不少—”朴志晟喝口水召集队友“但是,这毕竟是比赛,光靠秀秀球技就能赢吗?我们是一个团队啊。”

 
 

钟辰乐静静的听朴志晟说完。他突然对朴志晟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看法。这是他头一次看到朴志晟有些认真又有些无奈的表情,一直以来朴志晟在他面前都是嬉皮笑脸的样子,没想到这样的人也会有负责与担当,也会有这样严肃的时候。

 
 

下半场大家的协作配合和谐了起来,很快追平了比分,不过对方也不是好捏的柿子,比分追平之后就一直保持不变。

 
 

最后两分钟。

 
 

朴志晟的队伍抢到了球,现在朴志晟正好站在三分线外,只要一个漂亮的三分,他们就赢了,他还可以赢得观众的赞美和人气。

 
 

但是他没有。最后他还是把球传给了球框下的霖子,趁对方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霖子来了一记漂亮的扣篮。

 
 

口哨声响起“N中,胜。”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赢了比赛大家自然是高兴的,几个alpha组织着要去KTV唱歌。

 
 

钟辰乐当然不会答应。首先他一个omega出了学校的保护会遇到什么危机情况先不说,就是一下午不回家已经是极限了,如果晚上再不回去,估计文老爷子就该去警局立案了。

 
 

朴志晟也没有继续耍无赖,而是一路把他送回了家。

 
 

“我才发现—”钟辰乐回去的路上找话题“你还是有靠谱的时候的。”

 
 

“那是,”朴志晟听到钟辰乐的夸赞还有点害羞的摸了摸鼻子。

 
 

“不过,为什么最后一个球你没有打三分啊?对你来说应该不是困难的事吧?”

 
 

“霖子女朋友在台下。”朴志晟简略的回答。

 
 

钟辰乐又一次重新认识了朴志晟。正当钟辰乐思考要怎样委婉的赞美一下他的时候朴志晟又开口说话了:“并且,我开局的三分球,你不是看到了吗。”

 
 

“关我屁事。”钟辰乐白他一眼。

 
 

“老婆看见我就没有遗憾了。”朴志晟把手背到头后面脸面向蓝天,一副放松自在的样子。

 
 

“呀!你找死是吧?”

 
 

// C14

 
 

第二天是周一,钟辰乐还是像往常一样待在教室里,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点期待朴志晟来找他,再邀请他去看一场比赛。

 
 

“会长,有人找。”前排女生的的声音传过来的时候钟辰乐是隐隐有些期待的,但他还是一副坦然的样子,慢悠悠的走到了门口。

 
 

“辰乐会长。”一个陌生的声音。钟辰乐仔细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记忆,这个人他也认识,是朴志晟球队里的霖子。

 
 

“霖子?”钟辰乐试探的叫了他的名字。

 
 

“会长,”霖子递过来一张纸,“这是我们篮球社今年联赛的申请表,我以为星哥早就告诉你了,没想到他还没说,后天报名就截止了,您看看能不能给签了.......”

 
 

原来朴志晟接近他是为了这个啊。钟辰乐开始走神,那他说喜欢自己也是因为想要自己同意这份申请表吗?拿真心换一个签名,他还真是伟大啊。钟辰乐嘲讽的笑笑,或许,签完了这个字,以后他就再也不会和朴志晟有交集了吧?

 
 

“会长?”霖子看出了钟辰乐的走神叫他。“会长你昨天不是也去了吗,我们肯定会赢的,不会给学校丢脸的.......”

 
 

霖子的嘴一张一合还在说着什么,可是钟辰乐完全听不下去,他接过申请表。

 
 

“笔在哪儿?我签。”

 
 

—TBC—

 
 

*快完结了

 
 

*拖了这么久人设越来越OOC了

 

评论(64)
热度(7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