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一些废话

还是想爬上来说一句,每位写手真的都是在用爱发电,真的没有人指望这个挣钱,该给孩子们花钱也会给孩子们花,只不过有人喜欢PO出来有人不喜欢罢了。

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每个脑洞变成产出都不容易,看似不经意的几句话其实要在脑子里构思好久才会挑自己觉得最好的那句表达出来,有的时候看自己的文颠三倒四,逻辑不通会很着急很生气,大家都等着呢,你在干什么?

我前一阵子很丧,因为和一个姐妹闲聊的时候说“读那种学鸡文笔的文简直是浪费生命”,听了这句话我想了很久,确实有的时候看了老师们的神仙文学后我会有想删掉自己所有沙雕文学的冲动。我想,我自己都觉得我不行,那别人呢?自己的文笔到底配不配发出来,我的产出是浪费大家生命的存在吗?

后来我开始思考当初为什么会动笔,当时想的是我写完了我自己快乐了,发出来有喜欢的人看到他们也快乐,是一举两得的事啊,于是我又释怀了,我想,既然有人喜欢我的沙雕文学我就应该写下去,大家的喜欢是动力也是责任。

其实写手们真的很容易满足,会因为一句可爱的评论和大家的喜欢开心好久,当然写手也是人,也会很脆弱,他可能会因为一句恶评难过好几天。所以我希望大家在看文的时候,喜欢就要多评论几句,哪怕只是“加油”都会让写手觉得很鼓舞,不喜欢也请你默默藏在心里,就当没有看过好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沙雕文学的喜欢,我会一直好好为孩子们产出的,同时也会磨炼我的文笔,争取写出更动人的故事。



评论(38)
热度(127)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