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置顶】关于五四活动吐槽贴

*论坛体//看图瞎说//没逻辑没时间线

*前文合集找

*多CP依次:娜俊//悠昀//周三

1L

不是我说,学生会搞的五四活动真的是过青年节不是虐狗节吗?这一对一对小情侣发狗粮简直要撑爆我的肚子

2L

害,我寻思着怎么着了呢,都多长时间了,楼上你要意识到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单身狗了,要学会自己踢翻狗盆拒绝狗粮

3L

楼上放屁,真正成熟的单身狗早已学会磕糖,看看我们刚公布恋情的娜俊叭!null

干什么都非得cue一句小男友,我们小罗就是会

4L

来大家近距离品品我们小罗的表情null

啧啧啧 满脸都是恋爱的胶原蛋白

5L

小黄同学也彼此彼此null

同款眯眼

6L

酸了,恋爱就是好

7L

没人磕这个体型差吗?反正我爱了null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俊崽这么小一只吗?

9L

这是什么魔鬼抓拍,小罗看着怎么那么像旺仔

回复:卧槽你别说还真像

10L

给他俩P个红色的背景都可以直接民政局领证了

11L

害,这些只是舞台表演的冰山一角罢辽,没去义工活动的人都没看到俩人那个腻歪null

12L

仁俊表情看着不对啊,怎么回事?

回复:好像渽民不小心喝了仁俊的水

回复:喝就喝了,不都交往了吗还在乎这些?

回复:不是,仁俊在意的是娜娜旁边两瓶水不喝非得喝他的

图片评论:null

13L 

都是小事,渽民喝完了对着仁俊说了什么仁俊立马就笑开了,真是幼稚夫夫

回复:@fullsun:“你的水没有你甜”呕,我当时就坐边上真实的反胃了

回复:啊啊啊捕捉楷灿!

回复:会还是我们娜娜会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和马克弟弟做一起委屈楷灿了

回复:@fullsun:谁要和他坐一起,哼

14L

后悔因为懒没去当义工了,错过了这么多糖

15L

你们是没拍到还是怎么着,娜俊刷了半天连背背都不配拥有姓名吗?null

娜娜都快笑成哈士奇了

16L

啊啊啊啊啊啊啊神我一直在等的背背!收藏了收藏了!

17L

谢谢15L的姐妹!图拍的太好了!

18L

我活了。

19L

背背什么的太美好了叭?

20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小罗的绅士手了吗?

回复:看到这个句式心头一惊

回复: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NA_Jaemin背媳妇儿不用绅士手也是可以的,请使劲揩油

回复@NA_Jaemin:好的。

回复:卧槽娜娜回复我了?

21L

来个有趣的null
 小罗隔空盯老婆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悠太学长做错了什么!

23L

悠太:苦涩 想winko 满脸写着高兴

24L

这是报应null
 25L

楼上笑死我了,没想到去年直播秀恩爱的报应今年来

26L

来这不就报复回来了null

27L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中本老师respect👍👍

28L

没去义工活动的我仿佛失去了全世界🙂🙂

29L

都在刷娜俊我稍微歪个楼,看看今天的悠昀叭null

这个对视太心动了

30L

悠昀er火速赶来!

31L

null
 呜呜呜一起唱了情歌真好,以后也请二位美满的走下去!

32L

null
 最后结束的时候要给日本交换生写信,中本老师就把着手教思成怎么写,呜呜呜太美好了我哭了

33L

据说日本交换生收到的信悠太学长的署名都是“爱着winko的yuta”这是什么忠犬系男友?!

34L

要我现在就开始酸吗?

35L

今天周三//推眼镜

36L

扒周三了吗?!叁妹来了!

37L

俩人又一起当主持晚会了
 null

38L

配就一个字,我能说好多遍

39L

null

义工活动休息时偷拍的,在玹学长还特意给道英学长买了水

40Lnull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抓拍的,你看这个图像不像道英学长指着你和在玹说:“你看,那有一个单身狗”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理解满分

42L

40L的 我怀疑你在内涵我并且证据确凿

43L

笑死了你们要不要这么人才@清华大学 进来收人了

44L

40L太真实,举报了

45Lnull
 品品在玹学长的眼神,好像下一秒就能吃了道英学长一样

46L

道英学长这张好像兔子哦

回复@kdy:莫拉古??????你说谁像兔子?

回复:OMG 学长我错了(我这是被蒸煮翻牌了?

47L

#人间兔兔金道英#快道英学长快翻我的牌子!

回复@jjh:?????你在吸引谁的注意力?我说道英怎么突然不理我,敢情你们在这勾引我家道英?

回复:爹我错了不敢不敢,我这就走

48L

哈哈哈在玹吃醋了//@jjh: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null

49L

这是........亲亲?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叁妹都给我出来嗨!

51L

学生会的人太有趣了哈哈哈//@Win_1028:没人抢,下一个//@NA_Yuta:没人抢,下一个//@Johnny:没人抢,下一个//@TY_track:没人抢,下一个//@Moon_Taeli:没人抢,下一个@//kdy:郑在玹我杀了你//@jjh: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null

52L

这怕是学生会最整齐最团结的一次

回复: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

–TBC–

*写不动了好困 我果然还是适合看图说话

*多多评论鸭

评论(10)
热度(157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