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天生一对 01

*哨向AU//如有不对请指出


*OOC//勿上升


// C0


董思成最近很苦恼。


莫名其妙的自己身后就多了危险指数N加一颗星的黑暗哨兵先暂且不提,倒是有个刚送进塔里的小向导天天追在自己屁股后面叫师父也叫得他心烦。


按理说晋升为S级向导应该是军区每向导都追求的目标,晋升后都会高兴得找不着北内种,可这放董思成身上就不一样了。


想来想去还是得怪那个该死的黑暗哨兵中本悠太。


本来嘛,自己就不是什么有抱负的人,莫名其妙被一群人带到CT塔接受一堆无聊的训练,天天洗脑自己身上背负着多重要的使命更是听得他耳朵要起茧子。


好在董思成天生心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在塔里也得过日子不是,适应了塔里的生活立马找准了自己的定位。F级向导太垃圾,自己都看不上,S级向导吧风险太大,指不定哪次出任务就回不来了,A级向导实在太惨,军区里大型危险任务一年也就那么三四回,剩下有什么任务出勤的都是A级向导,不行,这个可累。


“那你就当个B级向导得了呗,出任务啥的也用不到你,在塔里还比外面安全。”金道英一脸鄙夷的对董思成说。


“我也这么想的,但是不是说考核三次不过就会降级吗?”


金道英给了董思成一个狠狠的爆栗,“不是我说你啊董思成,你就不能有点抱负吗?你知道我们向导多么珍贵吗?你就不知道有多少哨兵是因为没有向导帮助饱受折磨的吗?”连用三个问句表达自己内心的愤恨。


“呃,说实话吧,我真的不太清楚。”董思成委屈的揉揉自己的头,他是真的不清楚,刚来的几天董思成根本没心思听那些无聊的科普课,一心想的全是怎么回家。


“你.......算了..”金道英刚想发火就看到一脸懵懂的董思成无辜的表情,瞬间就心软了,谁能拒绝我们可爱的小董呢。


就这样,小董在塔里过了好长一段伙食良好,任务清闲,训练轻松的日子。谁说塔里的生活不好了?这不是很好的嘛。


// C1


“为什么不深入进去?你有那个能力的吧。”中本悠太抱膀看着面前的向导幽幽的开口。他刚回到军区就被这个小向导奇异的训练吸引到了,透过全息投影显示别的向导都在争先恐后的进入系统设置的精神世界,尽量让自己的精神触角伸的长一些,而董思成不然,点到为止,仿佛在故意控制些什么,训练的结果毫不意外的拿到了B。进塔的哨兵向导那个不是拼了老命去训练,削尖了脑袋想晋升,像董思成这样的实在罕见。


正当董思成一脸满足的拿着训练报告单打算回宿舍的时候,一只大型黑豹直冲过来挡住了他的去路,紧接着中本悠太从黑豹后面走出来,气势汹汹的吓得董思成根本不敢动。这怕不是军区哪个部的部长出来巡视发现自己偷懒了吧?董思成心里警铃大作。


“对......对不起...”和领导对着干是不会有好果子吃的,在领导面前耍小聪明更是愚蠢,权衡之下董思成选择了认错这个处理途径。


“道什么歉啊,你又没对我做什么。”中本悠太看着面前脸红的小向导突然脑海中浮现两个字:可爱。尤其是这个小向导的两只耳朵,一只尖尖的就像是小精灵,眼睛更是不一般,看着就勾人。


“哦––––”中本悠太突然明白了个中缘由“你把我当巡视组那些糟老头子了吧?故意不达标想一直当B级向导在塔里偷懒,心虚了?”中本悠太从来都不是一个喜欢主动和别人说话的人,能让他开口的陌生人更是少之又少,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他就是很想逗逗这个向导。


“您......管不着吧?”被戳破秘密的董思成又羞又恼,鉴于害怕那只大黑豹他尽量组织好语言听起来没毛病又能给自己出气。


“噗–”中本悠太被他的敬语逗笑了,“我是管不着,不过你还挺有趣的。”


“谢谢您的夸奖。能带上您的黑豹走了吗?您知道它有多挡路吗?我要回宿舍了。谢谢您的配合。”董思成咬着牙对中本悠太说。


听到董思成的话黑豹很是委屈的在中本悠太的颈间蹭蹭,中本悠太稍微安抚了一下,然后抬头坏笑着对董思成说:“不能,除非你告诉我你的名字。”


“??????”董思成一脸懵逼,这真的不是检查组的?都要记名字了。


“放心,我不会做什么的。就是想知道一下军区百年难能一遇的前一遇的懒蛋叫什么。”中本悠太看着董思成脸上丰富的表情立马补充。


“你.......”董思成气的脸都绿了但还不能太表现出来,最后咬牙切齿的和中本悠太说:


“我叫金道英。”


–TBC–


评论(21)
热度(97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