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校草诱学霸 07

#OOC//ABO预警//前文合集找



// C10



“你是怎么和那个朴志晟搞到一起的,啊?!”



文泰一拍着桌子指着钟辰乐的鼻子就是一顿批。



闯祸的人在外面站着自己反倒是先被骂了,钟辰乐撇了撇嘴内心早把朴志晟骂了千万遍。 “不是,主任,你听我说.......”



“主什么任主任,知道我是主任还敢犯事?”



“舅舅,你听我说.......” 



“现在知道我是舅舅了?你让我怎么对得起你爸爸的嘱托!当初他说一万个放心不下你,我拍着胸脯子和他说让他放宽心,你现在可好,长大了是吧?连搞对象都会了是吧?你对得起我吗?对得起.........” 



“我和那个朴志晟真的没关系。”钟辰乐实在听不下去文老爷子的唠叨,找文老爷子思索的空档赶紧替自己辩解。



“表白都表校会上了你和我说你们没关系?”



“是真的,比金子都真。”好不容易文老爷子闭了嘴,钟辰乐立马理顺思路花了几分钟讲清楚了这几天和朴志晟的所有故事,怕老爷子听不懂末尾还问了一句:“听明白了吗?”



“行了,你回去吧。”文泰一意外的不在纠结,倒是搞得钟辰乐有点摸不着头脑,按理来说文老头应该会提出一个个艰涩的问题对好事件的所有细节,不折腾到中午不放人,今天放人放的这么痛快,不对劲。



“那我走了?”钟辰乐一步一步渡出房门试探性的问。 



“舍不得我?”文泰一挑眉看他。



“不是不是,你信了?”



“你骗我?” 



“没有没有再见”钟辰乐低头关好房门立马退出去。



果然,一出门口朴志晟还吊儿郎当的站在门口。



“辰乐呀”朴志晟看到辰乐出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滚!”钟辰乐看都不看他一眼。



“朴志晟给我进来!”



文泰一扯着嗓子在办公室叫。



“辰乐再见啦”朴志晟跺了跺脚,踢了踢腿,把手抄在裤兜里,自以为帅气的呼噜一把头发,看了一眼钟辰乐。



可这些放钟辰乐眼里这就是自恋狂标配,翻了个不大不小的白眼不再理他。



“多大年纪就会当众表白了?”文泰一打量着朴志晟,扫过他上次模拟考试的成绩语气放轻了一些说。



“十七岁,正是爱的年纪。”



朴志晟不轻不重嘴里飘出来一句。 



这句话正好飘进钟辰乐的耳朵里他恨不得冲回办公室给朴志晟两脚。



不知道朴志晟和文老爷子是怎么battle的,最后朴志晟当众表白事件被定性为哗众取宠,记了个警告就没事了,并且这件事并没有影响朴志晟在omega们眼中男神的地位,omega们还一致给出朴志晟痴情的绝世好男人的定位,反而迷妹迷弟更多了,这都什么事儿啊,钟辰乐听着omega们的八卦内心吐槽。



原本以为记了一次警告朴志晟会消停几天,可谁能想到上午刚从德育处出来的人晚自习就来扒钟辰乐他们班的窗户,钟辰乐刚好换桌换到后门,这对朴志晟来说可算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



“辰乐?”朴志晟扒着后门试探性的叫他。班里顿时响起阵阵起哄的声音。 



“咻——”钟辰乐扔出一个纸团正中朴志晟的脑门,班里瞬时安静不少。 



“呀,辰乐—”话音还没落下,钟辰乐卷了本厚重的练习册直击朴志晟的头,逼的他退了几步。



“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



学生会学习部的人看到在走廊里游荡的朴志晟一路小跑过来质问。



“嘶—”朴志晟刚转过头想和那帮八婆理论下课铃就响了。



“便宜你了,哼”八婆带着人走了。



“喂喂喂,等一下等一下,辰乐我们好好聊聊!”



朴志晟看着面无表情关后门的钟辰乐立刻贴到门框上确保门不会被关上。 



“聊什么?”钟辰乐看着像壁虎一样挂在班门口的人索性不再关门,抱起膀子看着他。



“上午的事儿不好意思哈”朴志晟冲他笑笑,



“如果你要道歉的话那就算了,毕竟你的话对我也没有什么影响,好了,你可以回去了吗?”钟辰乐流利的说出自己准备了一下午的台词。



“啊,我不是来道歉的—”朴志晟从门框上下来,扯正了衣服,真挚的看着钟辰乐“周日下午我们篮球社和三中有比赛,你来吗?” 



“不去。你可以走了吗?”



 “给个理由”朴志晟突然换了个大佬站姿,说话也痞气许多。 



“没理由,我要做题。”



 “做题多无聊啊,出来放松放松吧”明明是开朗的语气不知道为什么从朴志晟嘴里说出来平白无故添了几分诱惑。 



“不去,你死心吧。”



 “真不去?” 



“不去。” 



“那我就把你的秘密说出去。”朴志晟故意凑到钟辰乐耳边低声说。



 “bi——”钟辰乐压下嘴里的马赛克瞪眼看朴志晟。



 “你卑鄙!我那么相信你你居然要把我是omega的事儿说出去!”



 “谁说要说这个了?” 



“那我还能有什么秘密?” 



“文主任,是你舅舅对吧?”



 “........”这算什么秘密啊。钟辰乐心中腹谤。不过文老头确实不让他说出去他们的关系,说是什么怕老师们嫉妒他,他也不想让同学们知道这个整天磨磨唧唧的老头是自己的舅舅,想想还挺丢人的。于是高中三年没有人发现两人的关系。



 “谁说的?”虽然这个秘密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钟辰乐还是配合的问了问做出一副秘密被撞破的样子。 



“很简单啊,校会我和你表白他却先骂你。” 



“哦,我和你去就是了。”钟辰乐假装恹恹的说。



 “真的?”朴志晟惊喜地盯着钟辰乐的眼睛。



“真的。还有事儿吗?”



“那说好了!周日下午三点我们奥体篮球馆不见不散!” 说完朴志晟像是怕钟辰乐反悔一样立马闪人。



“嗯。”



–TBC–


#又水又短小对不起啦


#高三🐶不易想🐴我的小姐妹手下留情


#真的不留个评论吗👀

评论(33)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