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热】娜俊磕糖专用贴

#又是我在胡说

#多图预警

1L

原来的帖子是扒人家新生的,搞cp不是歪楼了吗,来小姐妹们安心上这里磕糖

2L

不懂就问,我想问问娜俊都是谁

回复:同问

3L

楼上是村儿里刚通网吗?逛逛论坛吧

4L

娜俊是罗渽民黄仁俊

5L

他们两个认识吗?

回复:你管他们认不认识呢,这个年头孙悟空跟林黛玉都有cp粉

6L

开学新生的校服照你们看了吗?

null
null

配就一个字,我能说好多遍!

7L

为什么他们能把校服穿的这么好看?!

8L

因为这个世界只看脸

9L

妈的好配俩男的

10L

卧槽!你们猜我逛商场的时候看到了什么?

11L

楼上别卖关子,甩图啊

12L

来了来了

null
虽然我是个近视,但是这是罗渽民和黄仁俊没跑了吧?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娜俊认识了!!!!

@罗渽民黄仁俊今天认识了吗 出来改名

14L

我的天果然有奸情

15L

mayo,这算不算有生之年系列?!

16L

我我我我也遇到他们两个了,他们两个还拿着同款袋子,好像都是从一家店里买的衣服

17L

这是去购进情侣装了?

18L

暴击,果然长得帅的小哥哥们都在一起了

19L

我好像知道他们买的什么衣服........

20L

楼上怕不是内部人士?

21L

不是不是,我就一普通的大一学生,他们的衣服应该是买来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穿的吧 

22L

学生代表都选好啦?

23L

好东西来了null

null
24L

这是哪来的好东西?他们两个也太好看了吧!

25L

开学典礼的彩排现场,我一个姐姐是学生会的

26L

//@NA_Jaemin:@姆明RJ 今天和仁俊玩的很开心,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null
这个信息量........

27L

我现在对着屏幕疯狂尖叫

28L

约定去结婚吗?我同意了!以黄仁俊大姨的身份!

回复:又活捉一个董思成的妈粉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烦放过董老师吧

31L

中本学长和昀昀学长转发了!

//@NA_Yuta:弟弟大了//@Win_1028:你们两个背着我有什么约定了?怕不是又给我们买情侣装¬_¬//@NA_Jaemin:@姆明RJ 今天和仁俊玩的很开心,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null

32L

!!!!!!!!!!!!

33L

中本学长和董老师是在撮合吗?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我喜欢的cp搞我喜欢的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

35L

仁俊回复了

//@姆明RJ:其实我也不太知道是什么约定(◦˙▽˙◦)//@NA_Yuta:弟弟大了//@Win_1028:你们两个背着我有什么约定了?怕不又是给我们买情侣装¬_¬//@NA_Jaemin:@姆明RJ 今天和仁俊玩的很开心,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null

36L

哈哈哈哈哈哈懵懵的仁俊好可爱!

37L

小罗好会一男的

38L

破案了,他们两个商场的袋子里是给中本学长和昀昀学长买的生日礼物

//@NA_Yuta:弟弟们买的生日礼物~我和昀昀是不是超级般配!null

39L

哇,中本学长又出来虐狗了

40L

我的狗盆随时为这两位打开

41L

磕对了cp天天都是情人节

42L

昀昀学长和仁俊学弟感情好好

//@Win_1028:开学典礼准备中的表弟~假装你比我高一点好啦

null
43L

我什么时候能有个这么帅的表哥?苍天欠我一个哥系列

44L

仁俊真是越看越漂亮

45L

人呢人呢?怎么在线的人数一下少这么多?

46L

楼上你是不用参加开学典礼吗?

回复:我忘了

47L

null

同!框!了!我疯辽

48L

我看了现场版!小罗同学的眼神我的妈不敢想不敢想

50L

放在一起是双倍漂亮

51L

来这个大学真是来对了,天天都能看帅气的小哥哥们在线恋爱

52L

我去,前两天不还是拉郎配,今天怎么就在赤道上了?

53L

悄咪咪翻完两人的INS我好像又有了发现

null
null

这两件衣服是同一个牌子的不同配色的两人又是同一天发的,我不管我当情侣款了

54L

哇,这对儿糖好多啊,我要去扒他们所有社交软件了

55L Win_1028

衣服都是我买的,好看吧

@NA_Yuta回复:winko买的当然是最好看的!

回复:董思成!妈妈爱你!

回复:董思成!妈妈爱你!

回复:董思成!妈妈爱你!

回复:董思成!妈妈爱你!

回复:董思成!妈妈爱你!

回复:魔鬼们,停停吧

56L

所以是董老师带头嗑娜俊吗?

57L

根据INS的时间线比对,内会儿娜俊应该是不认识的,董老师可能也只是知道悠太学长有个弟弟,给自己弟弟买衣服的时候顺便给渽民买了吧

58L

这专业的分析,你们一个个不去当侦探可惜了

59L

下场的时候俩人一起走了,是要去哪儿吗?

null
60L
这个身高差我爱了

61L

我的天小罗的眼睛会说话

62L

视奸视奸,蹲个大料


–TBC–

#这篇不会坑了估计也不会有END

#以后有时间会写成全员向的沙雕校园故事

#评论才是动力,如果让你开心了一定要评论告诉我嗷

评论(50)
热度(395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