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我们结婚了》番外

#论坛体/OOC预警/cp见tag

#食用愉快



1L 八卦小R



最新一季《我们结婚了》今晚八点开播!不知道阵容的小伙伴指路👉红豆体指路👉



 

2L



 

哇塞!这个阵容是真实的吗?!我悠昀终于又合作了吗?为节目组献上狗头!



 

3L



 

前排表白节目组!又可以看到新鲜的悠昀了!



 

4L



 

怎么回事?黄仁俊不是宣布不接综艺了吗?一接就是这么刺激的?还是为公开恋情做准备?



 

回复:瞎说什么,他和罗渽民认识吗?我哥哥想谈个恋爱玩玩不行么?



 

5L



 

黄仁俊和罗渽民怎么就不认识了,去年我记得他们AMA颁奖典礼还合作了呢!当初就觉得他俩般配!



 

6L



 

哈哈哈,节目组怕不是魔鬼!朴志晟还没成年吧!



 

7L



 

楼上的你就low了,9012了,老姨母们都喜欢看xxj谈恋爱!



 

8L



 

同意!就像看自己小时候谈恋爱一样!



 

9L



 

不过朴志晟和钟辰乐好像没什么交集啊?



 

10L



 

谁说的?!我们星辰小时候就一起上过中央电视台了!这是命中注定啊!



 

11L



 

我还记着呢!那会儿朴志晟跳的鸟叔的骑马舞!



 

12L



 

呜呜呜看到悠昀我哭了,上次合作的电影《常夜灯》(屁坑老师dbq)也太虐了!这回来撒糖吗?



 

13L

当初看幕后花絮就觉得俩人好甜!说好了不喜欢日本人,偏偏输给了悠太这个大阪人!



14L



总觉得他们已经开始偷偷恋爱了



15L



节目组我爱你!我已经两个月没有看到新鲜的俊俊了!



16L



罗渽民不是韩国当红男团TCN的门面么?偶像谈恋爱都不掉粉的么?



17L



一个节目而已,图个乐呵,粉丝们也不会太当真的吧



18L



卧槽那我家俊俊会不会挨骂啊?



19L



仁俊那么可爱没有人忍心吧?



20L



我们家俊俊11岁就出道了,今年已经出道八年了,从来没有过绯闻和争议,他要是挨骂节目组我和你没完🙃



21L



楼上+1



22L




歪!楼上说的好像和我家爱豆谈恋爱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我们家娜娜超温柔的好么!能和他谈恋爱的简直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



回复:你和他谈过?



回复:............



23L



只有我意识到了中本悠太和罗渽民是表兄弟这个瓜么?



24L



卧槽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我就觉得他们两个长得好像啊!



25L



是真的,渽民演唱会的时候说悠太爸爸是他妈妈的哥哥,悠太也在采访的时候提到过的,所以两个人是表兄弟



26L



果然基因最强大,好看的人总是和好看的人有亲戚



27L



哈哈哈楼上是什么危险言论



28L



黄仁俊是钟辰乐学长啊!两人自拍的照片我现在还存着呢!悄咪咪说一句我当时还磕这对cp来着!



29L



楼上邪教警告



30L



对啊,黄仁俊和我哥一届的,我哥说他们两个关系可好了,天天一起吃饭



31L



啊啊啊来晚了!我天!节目组请的动这些咖位的明星得买几个肾啊?



32L



看得出来CBM这次真的是有野心啊



33L



悠昀真的用心了,上次合作花絮我都刷了10086遍了,终于又有糖吃了!



34L



我独自期待娜俊



34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35L



你们说两个爱豆会不会再有什么合作啊?我已经开始期待听到新歌了



36L



vocal+rapper,卧槽绝配啊!



37L



那星辰是不是更值得期待!钟辰乐的声音简直是天籁!朴志晟就是节奏本身啊啊啊!



38L



对对对!我已经好久没有听到我家乐乐的天籁了!



39L



看这个形式我要期待悠昀下一部电视剧了



40L



当初看《常夜灯》的时候因为悠太是日本人还是不情不愿受室友安利看的,现在我只想说:中本悠太我爱你



41L



当然要爱小悠哥哥啦!小悠哥哥三观超正!人还超级自律!笑起来简直是天使!



42L



中日友好靠悠昀



43L



楼上简直人间真实



44L



直播了!不聊了,我火速赶去




45L 八卦小R



封楼了封楼了

评论(7)
热度(6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