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校草诱学霸 00

#OOC预警/ABO预警

#学霸乐&校草星

#先试试水/食用愉快

// C楔子

最近有三件事一直困扰着钟辰乐。

第一件事:自己分化成omega被别人知道了。

第二件事:自己守了两年的年级第一的位置被别人夺走了。

最后一件事:上文中的两个别人都是朴志晟。

要是在T中提起钟辰乐和朴志晟怕是没有人会不知道他俩。

  钟辰乐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好孩子。从小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不早恋,学习还贼好,从小考试一直第一名还甩第二名好几十分,一上T中就当上了学生会会长,当然最重点的是人家长得还帅啊。这种神一般的人物想不被别人发现都很难。

  当然这样神一般的人物也会有短板。就是身高有点矮。但也是比较着另一个校草朴志晟来说的,其实他的身高放男生里也已经不算矮了。

  而朴志晟就是全校女孩的梦想了。担得起这个称号首先得长得帅个子高,其次打篮球得打的好,最后学习更是不能落下。朴志晟完美的结合了以上几点。并且在上次月考中更是超过了钟辰乐考了第一名。

本来两个人是没什么交集的,也就是你知道我我知道你的程度。但是在一周之前发生了几件事 。
   

T中沉寂了多年的校园贴吧突然沸腾了。一个名为“高三年级第一名易主”的帖子突然火了,第一天下来阅读量就破了10万,跟当年罗渽民黄仁俊公开恋情时倒是有得一拼。也不怪这帖子火,先不说高三这一届从高一开始第一的主人就没变过,文章中涉及到的两个人物都是学校的话题王啊,这不火就怪了。

钟辰乐最近走到哪感觉都有眼睛在瞟自己有人在议论自己。这也的确是真实的情况。最后钟辰乐在吃饭的时候不知道从那两个女生嘴里听到了校园贴吧balabala的,专门下载了个贴吧看了看那篇帖子。

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来气。

   本来钟辰乐就因为自己没得第一而不开心呢,帖子里面提到有人去问朴志晟是怎么考的第一,他回答说“少睡二十分钟的事儿”并且扬言自己考不考第一是自己想不想的事儿。

  钟辰乐就呵呵了。公开挑衅?这家伙是觉得自己多厉害?要不是我考试的时候头疼最后一道数学题没算完轮得到你?看完了帖子的钟辰乐下定决心这个月要好好学习,好好教教那个朴志晟怎么做人。

评论(3)
热度(91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