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本账号的所有内容不会再更新

爸爸!我们去哪儿 ?00

#论坛体//大条带小条

 
 

#育儿文学//多私设//CP配对见tag

 
 

#须知:

 
 

1.囧一:

 
 

囧:N娱乐公司老总

 
 

一:N娱乐旗下双人歌唱组合MoonKim的大哥

 
 

宝宝:楷灿,小名full sun,小太阳,最喜欢折腾的宝宝,经常和仁俊一起谋划恶作剧欺负李帝努

 
 

2.泰疼:

 
 

泰:C娱乐公司旗下双人男子唱跳组合BDS的rapper

 
 

疼:C娱乐公司旗下双人男子唱跳组合BDS的vocal

 
 

宝宝:志晟,小名星星,认生,喜欢和愿意和自己做好朋友的辰乐一起玩。

 
 

3.悠昀:

 
 

悠:足球运动员   

 
 

昀:演员(和在玹同年拿到影帝,两人是多年好友)  

 
 

宝宝:渽民,小名娜娜,所有宝宝里面最懂事最听话的宝宝,喜欢可可爱爱的糯米系的东西,喜欢照顾最小的弟弟志晟,会因为仁俊的撒娇而放弃自己的原则

 
 

4.周三:

 
 

玹:演员

 
 

貂:N娱乐旗下双人歌唱组合MoonKim的老小

 
 

宝宝:帝努:小名诺诺,和娜娜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每天都很苦恼的两件事:1.怎样才能让弟弟不发出海豚音 2.怎样躲过楷灿的小把戏,童星,和仁俊一起拍过牛奶广告

辰乐:小名乐乐,世界上最积极的宝宝,从来不会哭,把欢乐带给身边的所有人

 
 

5.港九:

 
 

卡:国际名模

 
 

九:国际名模

 
 

宝宝:仁俊,小名小年糕,童星,五岁时出演电视剧《我的爸爸是沙雕》出道,随后片约广告不断,被大家称为国民宝宝

 
 

正文

 
 

1L

卧槽卧槽,小姐妹们今晚别睡了都给我嗨,新一季爸爸去哪儿官宣了官宣了//荔枝娱乐V:新一季的爸爸和宝贝们如期而至~快来看看有没有你pick的小可爱!@Johnny_苏@TY_track@NA_Yuta@Jaehyun@Lucas_fire

 
 

2L

卧槽什么神仙阵容?节目组还有几个肾?

 
 

3L

我没看错吧,Johnny苏神放着好好的N娱乐老总不当要参加综艺了???

 
 

4L

节目组是多厉害才能把这些人聚到一起啊

 
 

5L

不懂来问了,那个NA_Yuta是谁啊我真的不知道别喷我

 
 

回复:姐妹,我不喷你都对不起你们村给你交的网费,yuta是足球运动员这你都不知道?

 
 

回复:他是董思成老公哦

 
 

6L

楼上怕是真的不上网吧,yuta是国家球队先锋,连着三年就没输过,被称为奇迹选手,先不说这些,就光他的一张脸参加什么101都能C位出道了,流量一点也不输现在那些小鲜肉,你居然不认识????

 
 

7L

当年yuta和winwin的婚礼热搜挂了三天,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不认识yuta的

 
 

8L

行了行了,别一身戾气的,和和睦睦做科普,五楼的姐妹应该知道了吧?

回复:知道了知道了

 
 

9L

啊啊啊啊我好久都没看过悠昀发糖了!

 
 

10L

最近思成忙着拍戏都不更微博了,我都看不到我的宝贝孙子娜娜了

 
 

11L

不是说好了生完宝宝以后就不当妈粉了吗?楼上是什么魔鬼?

 
 

12L

我不管!我要当一辈子董思成妈粉!

 
 

13L

哇!娜娜终于要上综艺了是吗?我有漂亮小孩可以看了?

 
 

14L

好奇yuta会不会带孩子

 
 

15L

应该是会的吧,毕竟董老师说懒是真懒,yuta那么宠董老师应该舍不得让他受孩子折腾

 
 

16L

看小董微博上的娜娜很乖的,应该是很让人放心的孩子类型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泰容有综艺啦!!!!!!!!!!!!!!

 
 

18L

楼上冷静

 
 

19L

你们要理解我,毕竟我已经三年没有看到过我的爱豆上银屏了

 
 

20L

所以泰容是要复出了吗?

 
 

21L

应该不会吧,疼宝那边也没动静啊

 
 

22L

要啥动静啊,他们俩一家的,不就一句话的事吗?

 
 

23L

就参加个综艺,可能就是陪孩子玩玩来吧

 
 

34L

话说疼宝和容哥也没发过孩子的正脸照片,就知道孩子小名叫星星,我对这个小星星期待值还是蛮高的

 
 

35L

我也是,泰容和疼宝的盛世美颜得生出什么样的小帅哥来?

 
 

36L

我赌一包辣条,这个小帅哥一定跳舞超好

 
 

37L

我也敢赌,毕竟遗传这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

 
 

38L

Lucas真的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吗????金廷祐是吃错药了会同意??????

 
 

39L

我也想问,Lucas会照顾自己吗?

 
 

40L

楼上这话说的就过分了,我们家卡卡虽然人沙雕了一点,但是还是可以自理的嘛!并且小年糕那么机灵也不需要太多照顾吧?

 
 

41L

我现在开始心疼小年糕了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43L

小年糕小小年纪要带爸爸上综艺了真不容易

 
 

44L

是我老了,小年糕又是谁????

 
 

45L

真是活久了村里什么时候通网的人都有,国民宝宝都有人不知道?

 
 

46L

小年糕原名黄仁俊,童星,代表作《我的爸爸是沙雕》、《外星那小子》知名国际模特Lucas和金廷祐的儿子,CT牛奶广告里的两个小孩,穿红色衣服的那个小孩就是他啊

 
 

47L

我看过《外星那小子》,不得不说小年糕演技真的绝了,一个六岁的孩子能把喜怒哀乐演的那么有张力,绝对不简单

 
 

48L

所以挑战自己带着三岁的爸爸来上综艺了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给我们卡留点面子哈

 
 

51L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会儿从小九微博看旭熙喝醉后去超市赖在玩具区不走非要买那个比他还壮的熊的时候仁俊在一边嫌弃的眼神,真的感觉仁俊是爸爸,卡卡是不懂事的儿子KKK

 
 

52L

就说天气转暖了也给cas留条内裤吧

 
 

53L

就没人关心关心郑影帝带哪个孩子上综艺吗?

 
 

54L

楼上傻的吗,预告图剪影放出来了,两个孩子一边一个啊

 
 

55L

我又能听到乐乐甜乎乎奶乎乎的声音了是吗?!

 
 

56L

我又能看到因为不喝牛奶而落泪的诺宝宝了是吗?!

 
 

57L

我一个路人问问,郑在玹不是前两天刚接了部电影吗,他不用拍的吗?

 
 

58L

楼上消息不行啊,这不是道英有出道十周年的巡回演唱会吗,我们郑影帝为了让道英安心巡演特地退了电影,自告奋勇的来带孩子

 
 

59L

所以徐总也是因为泰一要巡演才来参加综艺的?

 
 

60L

我猜是吧

 
 

61L

只有我又在为周三的绝美爱情哭泣吗?郑在玹好深情一男的

 
 

62L

日常想嫁给郑影帝

 
 

63L

郑影帝一个人带俩孩子我有点担心啊

 
 

64L

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在玹又温柔又会做饭,绝对爸爸界的楷模!

 
 

65L

李泰容的粉丝觉得布星

 
 

66L

公平来说泰容比在玹更软,做饭也更好,他应该才是好爸爸标杆吧?

 
 

67L

我关望着楼上怎么还要撕起来呢?俩人各有各的好,不至于啊不至于

 
 

68L

就是,节目不是还没播呢吗?

 
 

69L

我又能看到诺诺和年糕同框喝牛奶了?

回复:姐妹你说的我有一种想现在批发一箱CT牛奶喝的冲动

 
 

70L

放弃吧,道英微博说过诺诺是真的不爱喝牛奶都悄悄倒给乐乐的

 
 

71L

所以乐乐白的反光是牛奶喝的???

回复:姐妹看得通透啊

 
 

72L

苏神家的小宝贝有照片吗?

 
 

73L

也没看到过,不过泰一采访的时候有说过宝宝小名是full sun,小太阳,很可爱了

 
 

74L

看名字应该是个活泼的孩子

 
 

75L

看名字应该是个黑孩子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魔鬼吧?

 
 

76L

期待期待

 
 

——TBC——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又来开坑了

 
 

#最近好烦写这个算是安慰自己叭

 
 

#不负责任的跑咯

#不留个评论吗👀


 

评论(115)
热度(4221)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